close

最近發現~~~


貓娘娘的文章被使用在其它人的部落格裡,


這…

根本沒經過我的同意啊~



貓娘娘很高興來逛逛的朋友喜歡我的文章,


更歡迎來逛逛的朋友轉貼我的文章,


但請一定一定要尊重我,


一定要先告知我,先能將文章取走~


並在轉貼時「註明出處」,


否則會侵犯到【智慧財產權】~


以上~麻煩來逛逛的朋友,


一定要嚴格遵守哦~

 


丫喵物語~


歡迎來逛逛的朋友,遵守此遊戲規則~


貓娘娘及家裡四隻噗隆共貓咪團


【吉哥哥、蕾姊姊、臭白、胖乖】,


感恩你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