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大老公越來越忙,
晚上的聊天時間,除了品質不佳之外,
時間也縮短了,漸漸的要用一些方法來調適自己!
在這一個禮拜的休假中,
除了玩愛寓、設定msn部落格,
在和寓友聊天時,發現原來無名不用扣扣啊~
便利用空暇時間開始玩無名…
竟發現我只要用yahoo的帳號就可以了!
但無名太多人用了,跑得很慢,
有在考慮最後的"窩"要在哪......

愛情公寓…
vip快到期不太想續,死要錢的功能很明顯…
或許是我真的養了一隻貓了吧,總覺得在愛寓養寵物…
既浪費錢又不真實…不養了。
唯一好處是感覺蠻溫馨的,上傳照片的功能又很棒!
我還蠻喜歡的!!

msn部落格空間…
屬於自由使用,但上傳的照片會被copy,因沒有右鍵鎖…
而且我深深了解網路世界的可怕,
尤其是msn國際都有,都可看得到我的msn blog,
所以要設權限,只讓通訊錄裡的朋友看得到!
這樣我比較安心,缺點是愛寓的朋友無法進入…
但,這樣寫起自己的心情,
蠻有隱私的,我也很喜歡!

無名小站…
速度跑得有點慢…
但以上該有的都有,其實可以考慮用!
但是有些功能不太懂,也不太會用…
要學吧!!!

yahoo部落格…
大量上傳照片時速度超慢,也沒右鍵鎖…
既然無名被yahoo合併了,那我就擇其一用就行了!

總覺得自己是閒不住的人,大老公說自己是勞祿命!!
或許吧~反正我一定要有事情做,
不然很容易無聊、倦怠、懶散、甚至變胖@@
丫娘喂哦~這是一件粉恐怖的事情耶!
要活就要動啦,吃少一點才是王道^o^

PS.聽喵奶說半夜有大地震哦~真的假的!
小妹趕緊說:哪有啊,奶在作夢!
<↑我們都用國語講,因為喵奶聽不懂國語!…>
大家都也說沒有,我就抱著懷疑的態度,
上網查一查…咦!!!真的有耶~
凌晨1:13a,台南有4級大哦!
喵奶睡一樓,我睡三樓…口素偶完全沒感覺@@"
天啊~4級是指一樓的震度吧…
哈哈^o^"
我在三樓耶~天啊,真的是睡翻了啦^^"

更扯的是,當晚餐時,我們討論到這個話題時,
喵爸說:有啊,凌晨有地震,喵媽還我說地震了要不要跑?
喵媽說:真的嗎??我真的有問你哦,完全沒印象耶!
(↑嗯,是真的沒印象,因為早上我在睡媽時,他也說沒地震!)
喵爸說:有啊,我還回答你不用跑,自在就好!

哈…真是妙啊^________^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貓娘娘的秘密花園 的頭像
貓娘娘

貓娘娘的秘密花園

貓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9 )